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Stewed Duck Rice - 华昌茶餐室, Section 17 & Restaurant Kam Heong, MBPJ

爱吃鸭肉的我,肯定会四处找好吃的鸭肉啦。告诉你,我妈妈疼我疼到,每年新年前一定四处买鸭,为了要煮我最爱吃的卤鸭。妈妈疼我吧?

不过,既然没办法常吃到妈妈煮的卤鸭,只好出去找咯!出去找的收获也蛮丰富的。这一档的卤鸭,应该是最常吃的了。 这是在Sentosa, Section 17 PJ, CIMB Bank 对面华昌茶餐室的档口Uncle煮的卤鸭。

这张照是我一个人去吃时拍的。丰富的午餐!有卤鸭、卤猪肠、咸菜和蒜味重可不辣的辣椒酱。不管是搭配粥还是饭来吃,都一样可口美味。

左边这一张应该是我和安妮去吃拍的。多加了卤蛋和卤豆腐,卤蛋也很入味,豆腐又滑又嫩,不去试试,真的很可惜也!









接下来应该要介绍你们另一档的卤鸭。这一档呢,不记得是蕙玫,还是老妈子带我们去吃的了。不过它的卤香菇,好好吃!哦!我最爱的香菇!

这一档卤鸭的味道和之前介绍的那一档是完全不同的。它的卤汁完全不同,还有,这里多了一样,就是,它还卖猪脚醋,还不错!不过,我不爱吃!

对了,我吃东西通常是它好吃就是好吃,不会因为我不喜欢吃,就否认了它美味的事实。很奇怪吧?其实,没什么好奇怪的。我是天秤座嘛!对任何事,都公平对待嘛!kekeke....

哈哈!不是啦!其实,有些食物,它本身很入味,又香,吃起来不腻,那就是它本身的独特的味道。虽然,我不爱吃,我还是不能否认它的确有带出了它本身的味道啊!再加上,我的朋友都对它赞不绝口呢!

忘了告诉你们,这一档卤鸭是来自鼎鼎有名的MBPJ对面的一间叫Kam Heong的茶室。有空去试试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