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Kedah Asam Laksa - Taman Bahagia LRT Station附近





刚和晓莉去了Taman Bahagia 吃吉打Asam Laksa, 味道不错,不是那种又辣又酸的KL Asam Laksa,而是有鱼味带点酸的Asam Laksa。还蛮好吃的!不过呢,我个人就不是那么喜欢濑粉了。有没有其他粉可以代替呢?



没去过的人,一定不知道这档是那里最受欢迎的食档,老板到晚上八点半才驾着货车姗姗来迟开档。在那之前已有不少人坐着等了。让你们看看多少人在那里排着等候。那时一开档时拍的,更别说后面迎来的有多少了。



在这一档,还出名另一样食物,那就是潮州面条。老板的面条搭配他自制的酱料,简直是一流啊!
面条是老板在家炒后带来的,虽冷了,像在吃经济面一样,多了老板自制的酱,就是有独特风味。



最后一个我爱吃的呢,就是老板做的灌肠糕了,像外面卖的肉卷一样的卖相,不过味道不同。有机会应该去试试。

这档是在Taman Bahagia LRT 附近的小吃档。如果,你从LDP转进来在要去LRT Station的那个方向,你会看到路的左右边都会有一两排的店面,而这个档口就在右边那排店后面的空地里。营业时间应该是晚上八点到十一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