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Murni Mamak - SS2

(2011-03-26) P/S: Murni has new look and have so many branches now. The SS2 murni remains. Then, they opened a new restaurant at Sunway Mas. Went there last week, i saw at the menu's cover, there are another branch either at Puchong or Subang (Can't recall, sorry!)

这次介绍我们大学一年级到现在都爱去的地方吧!食物大盘,价钱公道,还很美味呢!哪里呢?那就是MURNI了。
让我先看看我拍到什么照片...

第一张是我们几个好友最爱吃的食物,它的名字叫MEE UTARA。别问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不过,它的味道真的是很好,有点辣,可是很开胃。里面有鸡肉、鸡蛋、虾肉、包菜和鱿鱼。什么都有,又大盘。价钱没记错应该是RM4。不贵,对吧?

上几个星期,才发现到原来他的MEE RAJA也是很不错呢!也是很丰富,味道也很鲜,不过,第一次吃时,有少许的油。第二次吃时,就没问题。值得一试咯!可是。这一盘就比较贵了,大概是RM8吧!


每次去也是必点之一的食物。这是Cheese nun(是这样写吗?)顾名思义,是芝士加roti的成品。你可以选择沾咖喱吃,可是,我个人认为沾牛奶的味道是最好的!尤其是热乎乎刚出炉时,赶快沾个牛奶,还可以感觉到cheese在口中融化。真的好好吃!

基本上MURNI有很多食物都不错!还有他出名的瓦煲老鼠粉,mango special, Roti ayam special,Roti Hawai, Roti Salad, Mee Bandung, 真的很出名!









看看照片过过瘾好了!
瓦煲老鼠粉再配上MURNI自制的辣酱,真的是一流的搭配呢!








最底下的是杂饭,看到右手的鸡肉吗?非常好吃哦!



原本Murni只在SS2可以找到,就在SecretRecipe那一排,Public Bank附近。现在呢,老板在Sunway Mas也开了一间分行叫Murni Discovery。如果想吃好吃的就建议大家去SS2那一间,我本人是觉得Sunway Mas那一间不太好吃。而且,感觉不对~ 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