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无语

今早开了一封Phoebe的电邮,其实我早知是那种诅咒的信件,我早知他每次都寄这种邮件,我还是决定打开它,然后我祷告,告诉我亲爱的主说:“主啊!你要用你大能的手来坚定我的思想,也求你帮助这些受魔鬼影响的人,让他们醒悟!” 然后,就像以往一样,我删除了那封电邮。可以想见,我的思想有多么的坚定,我相信主会保护我。

但是,在收到 es 的messenger时,我突然犹疑一下,是不是报应来得如此快、如此突然?

主啊!原谅我!我相信你一直在我身边帮助着我。这一扇门关了,你会为我开另一扇窗。

希望今天发生的事件也一样。

今天es 通知我说:“
i wan to tell u guys, i can't go Melaka dy. dat day my company got system go live, so i can't go.”

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,我呆了,过了大概20分钟,我才问他:“confirm already??”

他又说:“Yes. Good Luck. Today confirm.”

我真的无语了。敷衍的应了一声“哦”,就不知该讲什么了。

他又接着说:“i will not be attending any rehearsal anymore from today onwards, no use to go practice oso dy.”

是这样的吗?我可不可以要求你回来帮忙呢?我不敢问,怕那问题又丢回来给我,我不懂的回答。

一次又一次,我的信心总是被人打击。

我的心是肉做的,有血有泪。

我不是在怪es,而是我埋怨把所有的事都推给我的人。

我知道,那是我下的决定,把它揽上身。但是,我以为我们会合作,至少我知道有人陪我一起做 ,轻松很多。但结果呢?什么问题来了,都只会是在我身上,都只是把矛头指向我。

我知道我的日子过得很悠闲,好像没有烦恼。但其实,我有!只是你们不知道!我有多少私事是你们知道的?你们又有多了解我? 

在与es的conversation后的几个小时,又和Jennifer谈话,那时,我崩溃了!哭得死去活来,几乎晕倒。 当时,他给我一个强烈的信息是:有人在骗我,他要在我无助时离这个团队而去。他给的原因不是原因。为什么要骗我?是不是在你心里,我永远还是你的junior,不能知道真正的原因?

其实你明明就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一切,为什么你还要抛弃我、抛弃这个团队?

你明明可以设身处地的想到现在的我有多么的痛苦!还是,你希望我经历与你一样的经历?


明明知道我在他们一直说要quit时,我有多伤心,为什么你还要在我伤口上撒盐?他们不会觉得有什么,但我不同,我是ORGANISER!多好听的名称啊!就因为这个名称,我就必须被孤立吗?还是被弄得里外不是人吗?

这么多年,为什么我在团队里老是被说是两头蛇?我很想大家都坦坦白白的说话,但是两边却不这么做,而我老是在传话!最后,惹得自己一身腥。其实,我也很心甘情愿,两边不讨好不要紧,看看最后大家还是团结一起,最后大家还是上了台,拿到想要的,我就很满足,所有事,我也忘了。只记得倒数下一次再聚在一起练习的时候。想起那些发生的不愉快,也觉得是一个甜蜜的过程。

这一次,我也好想抛开一切!好想放开!只是因为诚信,那沉重的包袱,我没敢放手!我也不想失去大家对我的期望,所以我硬是把它扛起来!其实,只要大家合作,我就会乐意扛下去,不管多久。真的!不管多久!这并不难,不是吗?我真的很容易满足。我只是希望大家与我走的路是同一个方向,同一个脚步,同一个阶段,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。

知道为何昨天我那么伤心吗?我伤心,因为所有我觉得会帮助我的人,却在开会的时候,全跑掉了,出去外面开自己的会议。我觉得好像两边都不是我的团队。我一个人在孤军作战。他们让我觉得我只是一座桥梁。而在房里的人,只会把我推出去,看着我先沉溺,看着我如何在水里挣扎,看着我如何从沼泽里挣脱而出。我看着应该与我并肩坐战的人,我指望它会帮我开口,但他却静静的不出声,我知道一个道理,人是为了自己而活,你的生死与他人无关。对吧?

两边的思想,我都觉得好陌生。看着外面比我大的,再看看里面比我小的,我不知他们是不是在说我做得不对、是不是在说我没资格?我老是在胡思乱想。但是不由得我不想!

还有,那些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情的人,要开心唱我懂,每个人都有工作,我也懂,但是,既然你自己的思想答应了,你是不是应该尽你的责任呢?在尽你责任同时,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唱歌,那也达到了"sing for fun"的宗旨,不是吗?

就是因为知道大家有工作,我们才选择最不忙的一天,星期日来练习。大家都同意的日子,不是吗?那是不是应该把那个时间空下来呢?而不是永远在那时间碰巧有忙不完的事。 

经历了这么多年,我们rules and regulations 不是应该可以背得滚瓜烂熟了吗?

知道现在的我怎么坚持吗? 我只能靠着想象来坚持我所该做的事。

我只能想像着,5/9我们在台上开心的唱着歌,想象着我们唱完后,又多么满足,多么开心。

也只有那个想像力,能让我不倒下!让我坚持告诉你们我不会说退出这个词!

主啊!现在的我,真的需要靠你来宁静我的心灵,靠你来洗净我的思想,丢掉所有不愉快,丢掉所有忧虑!愿主的圣灵与我同在,阿门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