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私人空间



私人空间,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。
好喜欢那张床。
下雨天,开着窗,风扇在转,播放悠悠的音乐,手里再拿着一本书,依在靠近天花板的上铺,看看窗外的雨景,享受着悠闲的一天。心情特好吧?
微乱的下床铺,乱成一团的被,透视我随性的性格。对吧?
一个挂满衣和围巾的衣架,说整齐又谈不上,也算随性吧?呵...



大热天时,绝对不能少了它,我可不想一边看书,一边满身大汗呢!



简单的摆设,但是都是充满回忆的宝贝。看看啊...有什么...和好友一起拍的毕业合照,一只毕了业的狮子,一个PYPY家庭的杯子,几张充满回忆的相片,一个特大纪念杯。



看起来蛮有文化气息的书柜。这里是一小部分,一些在床底的箱子里睡着觉,一些搭飞机去了马来西亚的另一端,婆罗洲了。还有一小部分的笔记、课本和字典。通常都是摆美的,没在翻。
哈!忍不住要冷讥一声,不知自己原有平静的生活哪去了。怎么整天往外跑了呢?原有的生活不是更充实吗?在家翻翻书,听听歌,睡个觉,不是更悠闲自在吗?何苦往外自找苦吃呢?

嗯!无聊吧?是蛮无聊的,我想我是疯了,才会废话连篇!原谅我!我只是想找回失去的过去、找回失去的自我、找回往日的自由。

我想我是累了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