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4, 2008

It's real me

以前的我,我会觉得极度的愤怒,当我得知某人在讲我的是非。
现在的我,我会觉得一切自有定数,我的主会引领他们的脚步,让他们知道事实的真相!

以前的我,遇到问题时,老是想逃避,最好把自己埋起来,那就不用面对了!
现在的我,遇到问题时,会想应该怎么解决,甚至相信踏出第一步并没有想象中困难。

以前的我,生气时,完全不会控制脾气,不爽就骂人,摆脸色给人看。
现在的我,生气时,还会告诉自己别用言语伤害人,让自己冷却下来。

以前的我,一看到朋友有难,就把包袱往自己身上扛,完全不考虑自己的有限能力。
现在的我,看到朋友有难,会想想自己的能力,然后想其它的方法来帮助朋友。

以上的我,都是证明着,我渐渐的长大了,渐渐懂得思考,变成熟了。

以前的我,是个乐天派,高兴时就哈哈大笑,不高兴就放声大哭。
现在的我,多愁善感,有点悲观了。

以前的我,比较容易和朋友打成一片。
现在的我,对朋友总是会有一些防备之心。

以前的我,脑子里存在很多浪漫的思想。
现在的我,浪漫所剩无几,有的是对现实的无奈。

以前的我,朋友是第一位,家人第二位。
现在的我,家人第一位,自己第二位。

以上的我,证明我变了,失去了我的赤子之心,有的城市人市侩与现实。


长大,一个让你又爱又恨,又无法避免的人生。
难怪人说人生如戏,每一段都变化多端,高潮迭起,让人又哭又笑。
这是人生,我选择接受。
那...你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