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5, 2010

窗外正下着细雨。
拉开许久关闭着的窗帘,推开遗忘的那一扇窗,
窗外的世界如此的旷阔,景色因为下雨而那么的美,因为雷声的点缀,而苍凉的感觉,是我遗忘多时的感觉。
推开窗的那一刹那,我好像回到念学士那几年的生活。
一段永远不能忘得掉的过去。
雨天陪我度过了不少甜酸苦辣的时光。
甜的时候,我在雨中与一群战友练着排球,要不,和朋友骑着电单车淋雨吃喝玩乐。
酸、苦、辣时,我在雨中尽情地放声大哭,让雨水陪我一起哭泣,要不,就坐在窗旁听着雨滴的声音,伴随着车辆来往的声音与响雷声,那使我平静不少。
当然,淋雨时还是蛮害怕打雷闪电啦!=)

不管怎样,今天的雨让我好怀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