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下一个决定

一直,我都在转变,一份新的工作,让我的生活从书、音乐、合唱团离开到进入电脑网络的世界。
一份我从没想过我会踏进的领域的工作。
这份工作对我来说还是有值得留恋的地方,
我很开心,在这里我遇到很多不一样的朋友,不一样的性格,不一样的思想。
甚至,不同的同事都有自己的人生背景,
这些想法,这些领悟是两年前刚踏出社会的我领会不到。

我处于的世界,从没有不务正业的人,甚至没有玩电脑游戏玩到废寝忘食、天昏地暗的人。
我处于的世界,可以说是环绕我身边的朋友们,都不是会浪费青春的人。
可是在这里,我见识到了。
一些前一天告诉你,他很喜欢这份工的人,可是第二天玩失踪,然后告诉你,不想来不是不来咯!
一些玩电脑玩通宵,不务正业,然后第二天睡不醒来做工的也有。
常常要拿Emergency Leave也有很多,甚至有些生气Team Lead,然后赌气不来做工的也有。

这些不负责任的人处于的世界都是我不能理解、不熟悉的世界。

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不能负起他们应做的责任?为什么他们要活在那种颓废的世界里?

最让我难以接受的是有一部份人之中,是包括华人的!
我以身为华人而自豪,可是,现在我替他们感到羞耻!
唉~

我的世界是一个担得起责任的世界,
我的世界里有的是负责任的人,
我的世界里有的是做事妥当的人,
我的世界是有纪律的,
我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和有意义的,不会花时间在无趣、无聊的事上。
我的世界了解时间是宝贵的,我们把每一分、每一秒都花得值得、不浪费!
我的世界是可以一起承担责任、痛苦、伤心和快乐的,而不是自私的人。
我的世界是大量的,不是只会指责的别人而不检讨自己的人的世界。
我的世界是美好的,我坚信着!

因为我坚信这一点,所以我才能获得快乐和幸福!

我是天秤座的, 我希望我的世界是完美的。
我知道不可能,可是我相信我得到的世界,对我来说已是最好的了!
我的要求不多,只是希望能处在和平的世界里,不要有丑恶的人就可以了。

不是我不成熟,而是它是一个愿望,一个希翼,一个让我坚持梦想的动力。

其实,每当我写关于我工作的点滴时,那代表有些东西让我很不开心,让我失望了,
接着很快的,我会有新的决定了。
而我相信我的决定只会让我活得更好、更能接近我的目标!

不要后悔、一直朝着梦想前进!!

我的决定下次才分晓... =)

6 comments:

Yi Vonne said...

hi!我是第一次来,哈哈!
我很欣赏那么乐观的人,因为我也向往着我会变成一个很乐观的人!^^

Unknown said...

谢谢你的到访,我很喜欢有人看我的部落格,更喜欢有人给些意见。
其实说到乐观,我没有你想象中的乐观,原本的我,应该会更悲观,可是这么多年的磨炼,我学会不要想太多,同时,我拥有了乐观。
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!加油吧!
共勉之~~

Yi Vonne said...

哈哈!“经过那么多年的‘磨练’?“好像把自己说成很老了~

Unknown said...

没有啦!我永远不承认我老了。
我年年都一样年轻。
哈哈~~
只是我从20岁悲观到现在学着乐观,五年是蛮久了~~ 呵呵~~

Anonymous said...

tantan, the world is like this. Just choose your friend and dont let those not important peoples to affect your emotion. Be happy. I think there must be some reason why these people will have this kind of attitude but we dont know. from..huey mei

Unknown said...

Huey mei: I know. Just I feel like: "wah! really got this kind of people!!" I feel that I am a katak di dalam tempurung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