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Birthday 2008-10-16

My birthday blog.....



生日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忙的时候。


赶着交assignment,生日是在星期四,可是星期日、星期一和星期二就在医院度过了一整天。还好还是赶完,而在我生日之前就不用两边奔跑了。想想那时就觉得很辛苦。除了担心我的功课,还要担心医院那里。

星期二晚上呢,终于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觉了。在医院睡了一晚,真的很辛苦。背都弯了啦!

结果,不是早睡,反而跑去宿舍了。有choir嘛!和堂弟们吃晚餐后,就去choir了。

星期三,还是去了choir。Choir后,又和ese、noel和jennifer 去了The Island, SS2喝茶。直到两点多才回去。还是不肯睡,结果又玩电脑到四、五点才肯乖乖去睡觉。犯贱啦!

后来,生日当天,mc约了我晚上为我庆祝生日。呵呵...谢谢啦!

我们又去了旺角了。

晚上,又和婶婶吃完晚餐,去了一趟pasar malam后,我们就在旺角大门集合。喝了大大杯Teh Ais后,我和mc他们还跑去K Box唱歌呢!我的第一次去KBox, 我的第一次和mc、cc、sy、guanghan和jh去唱歌呢!

虽然有些不习惯他们唱k的style,可还是很好玩!很特别的一次!


无论如何,都得谢谢他们陪伴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