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08

Choir Competition day!!!

今年的比赛又过了,结果是第九宿舍又连冠了。哇!!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。今年是三喜临门,虽然我没有教啦!不过,也是与有荣焉,高兴得很!ES 今年去了6th 和 8th college 帮忙。偶尔大家也会去看看,也有去帮帮忙。结果是6th college 得第二,8th college 得第五。都有奖呢!! 可见我们seniors 教的方法是对的。

高兴是一回事,全身却痛到死去活来。当天下午,运气不好又跌到了。不是走路跌倒,是电单车给人撞,然后跌倒。上个月22日,我已经跌了一次了,还好那次没 有问题,只是吓着了。 这次不知吓到,还全身都黑青。全身的骨头好像要散掉了。可怜我的老公(电单车)的镜子还破了,车头也觉得有点歪了。唉!来KL跌了三次,每次都是人家来撞 我,我是会隐形吗? 为什么就是看不到我呢?

这次是一辆停在路边的车,没有任何警示,突然直接冲出来。我一看到就立刻闪了,可惜他冲得太快,始终还是撞到我。结果,Uncle还很凶呢! 我问他为什么没道歉,他用很凶的口气说:“我有说了!”猪头Uncle!是你撞我耶!我都没凶你,你还要凶我!!

看完医生后,就立刻回去9th college 想要帮忙他们,结果都没帮到,太迟了!不好意思呀!吃了当天的第一餐后,就回家冲凉,换车去宿舍。

第一次没有上台,在台下听他们演唱,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同。很紧张、很紧张!不过,时间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轮到9th 上台了。哇!当晚的演唱,真的很好。

公布成绩了!! 第五名8th college, 哦!Ah Lye 开始尖叫了,哈哈...开心得啊!
第四名2nd college,哦!担心了!! 第三名7th college, 哇!我们有机会了!! 第二名6th college, 哇!好开心!我也开始尖叫了!来了!来了!第一名是(Jatuh kepada Kolej Luar Campus! huh??? 哪一间?? 是我们吗?所有的人都慢半拍,才开始尖叫尖叫!) 真的是我们呢!!

壮观呢!四年冠军呢?? 多么不容易啊!大家都辛苦了!再继续加油哦!

再说一次,我还是很开心开心,虽然车祸了,全身痛得厉害,还是觉得是值得的!!

太好了!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