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清汤伊面 - Serdang

这个也是在Serdang住时,SK带我去吃的。这是清汤伊面加蛋。搭配老板自制的辣椒酱,简直是一流!其实老板的咖喱酿豆腐也是好吃呢!不过当时太饿了,忘了拍给你们看。
我想应该没多少人知道那里,除了住在附近的人。老板只卖夜市而已。然后它是开在一间修车场前面,不太显眼的地方。很难解释在哪里,不过如果你们懂得SriKembangan那里的Mobil 油站和去Bukit Jalil 和Puchong,还有跑马场和KL的话,应该比较能懂在哪里。如果你们从South City(在你右手)来呢,就要靠右,看到Mobil Petrol station 就往右,一直直走,直到你看到一间修车厂门前摆着很多桌子,和很多人做着吃东西,就是了。那修车常会在你的左手边,在Petronas油站之前。

盐炬鸡 - Sri Kembangan, Serdang

从没想过在KL可以吃到好吃的盐炬鸡, 这个好吃的盐炬鸡是在Sri Kembang星期一的pasar malam买的。我们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之久,才能买到。它的口感不错,不过就真的是咸了点儿。
虽然,它不是像怡保盐炬鸡那样,有放药材的,可它的味道真的很鲜甜。好好吃!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鱼头米粉


为什么会去到KL吃这个出名的鱼头米呢?当然不是我发觉的啦!这是es发现的,然后带我们去吃的。这是鱼头粗米粉,吃到粗米粉就想起Sarawak的美食。在家时,最常吃的就是糟菜粗米粉。KL是绝对找不到的食物。

不过,这个鱼头米的味道真的很好,汤汁入味,鱼又新鲜。价钱应该是一个人RM6。吃得饱又满足,才六元!值得吧?这是在哪里的鱼头米呢?地点,我也不是很清楚,大概是在ChaoKit附近。不好意思,下次知道正确地址再告诉你们!

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芋头饭 - IBM Bukit Mertajam















去吃了两次,风尘仆仆的从KL一路北上至为了吃。哈哈~ 还真的是没什么事是做不到的。
这个芋头饭吃起来很香,顾名思义,就是因为有芋头的关系,它的饭吃起来一阵阵芋头的清香。

然后呢再搭配老板的胡椒猪肚汤真的是一流!
两次的尝试都没让我失望~


有时间就去试试吧~

Steamed fish


My mom and dad know that I like to eat fish. They always bought the fish 1st before I go back Sarawak. We will brought the fish to restaurant to cook. This is not the most delicious dish. But, it is the family relationship I never forget. This is a river fish. I think the fish size can be more than my 3 palm. Very big size! Hehe...but actually almost whole fish was settle by me...kekeke..My appetite also very strong. kekeke...

哈哈!大家一定觉得奇怪,爱用华文的我为何就是要用英文来写。写得不伦不类。不过,偶尔用英文写写,才能进步嘛!每天在写时,学一个新生字,也是不错的方法。对吧?

看到这只鱼,真的想起父母对我的疼爱和关心。虽然不说出口,可每次我说没钱用,骂归骂,还是不忍心我饿肚子,去银行提款,眼睛又闪着$$了。哈哈!

好想念家里哦!你们呢?